爱你,认真且怂,从一而终。

我要睡够世界上除你以外的更多男人

我要挽留倜傥的旅客

和刚认识五分钟的先生热烈接吻

我要去暖昧挑逗另一副灵魂

发扬我天生浪荡与不贞

我要寄一封信告诉你我的风流史

细数曾在多少房间的杯沿留唇纹

我要给你描写我许多下流无耻的坏事


我要读遍性爱禁书作一首荒唐的诗

我要穿最单薄衣物露一颗孤独的痣

我要见异思迁地将那诚意者辜负

直到被唾弃时仍不改搔首弄姿

我要在酒后继续勾三搭四

在同样忧伤的驻唱歌手怀里醉生梦死


我要到处眉来眼去给寂寞的身体暗示

我要如同蛇蝎般狡诈

在一个有妇之夫的衬衫里遗失我长发

我要到一座擅长制造艳遇的城市

听路边素描的对我讲波普艺术和情话

我要随便地答应谁送我回家

像一首小众民谣里的莫妮卡

我要在明信片中罗列我曾枕过几个他

却不问如此水性又杨花


我要在轻浮的俗世里披上诱人的袈裟

我要仿佛黑色童话般冷眼阵亡的白马

我要波澜不惊地踏过碎裂的南瓜

写的信有去无回我就假装无牵挂

我要继续做一个悲剧式的红颜祸水

在暗夜里可怜你见识不到我多美

我会比以前更加卖力地妩媚

反正除了心便哪里都是敏感部位


权当我一生只喜爱污秽

你若动情才是误会

评论

© MiKo_Jin | Powered by LOFTER